瑜玺

长安咕王,基本年更,不是佛系少女,西皮可以留言评论许愿,但是请不要ky。

【GGAD】婚礼前把学长的未婚夫变成了猫怎么破!

男朋友喵那么可爱不爱一下吗!

时间线肯定有问题你们让我写甜文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想当青年时期看就是青年时期吧,中年时期看就中年时期吧!反正不管岁数是多少,德国男人的搞事能力都是世界第一。

本片几乎所有的霍格沃茨小姐姐都是邓总迷妹(或者是姐姐粉),毕竟年少的时候的邓布利多谁能不爱呢?邓总迷妹吹他英伦玫瑰,霍格沃茨百年校草(花)当然不是吹的【其实开始还真的是我闭着眼睛吹的】自然,我霍格沃茨的妹子们彪悍的战斗力……不需要我再吹【霍格沃茨的小姐姐们有哪个不能打】。

灵感来源于有一次群里讨论盖勒特变成猫会是什么品种的,我当时想了想,觉得除了凶巴巴的无毛猫就是撅着嘴的胖加菲!但是后来姬友说:盖勒特就算是变成猫了,也应该是猫群里最胖的,于是选择了大型猫的挪威森林猫(毛色浅【至于阿不思会不会变猫,你猜鸭。】,因为最重的布偶猫,太仙了一点不配他的气质。

盖勒特今天被邓总迷妹针对吗?是的针对了。

阿不思在房间里整理着,他下午就要结婚了,新郎是盖勒特。

没错,就是那个盖勒特.格林德沃。

天知道,当他们俩个宣布说要结婚的时候,震惊了多少人。

阿不思的学姐和学妹们是头一批坐不住的人。

用这些女孩子的话来说,邓布利多学长(学弟)可算是霍格沃茨的百年校草,比他帅的没他有才华,比他有才华的没他帅,只要相处上一段时间,就没有人能不被他的魅力吸引,天知道这么一颗高岭之草,是怎么被那毛手毛脚的德国男人给啃了。

然而当年他念书的时候,学妹学姐有情,他却无意,大家见别人都没有成功,觉得他应该没有这方面的意思,出于爱护男神的想法,也不多纠结,要么被别的男生打动了顺从自己的心谈恋爱,要么毕业了听从家族安排结婚生子。

然而直到如今,听到当年男(初)神(恋)要结婚的消息,和他有些交情的女孩子几乎都上门来掉眼泪。

当然不是为这甜美的爱情感动的,而是几乎都是来劝分的。

首先是怀疑阿不思被下了咒,后来发现并没有,就开始说什么德国男人不可靠啦!英国男人总是要带人给德国男人收拾烂摊子啦!盖勒特一看就是会家暴的人啦!(这个是多大仇,他们有血盟欸)以后吵架会把家里炸掉啦!心眼太小了一点都不大度会来霍格沃茨堵人啦,一看就是不安于室会来丈夫单位闹事的(不是这位学姐你怎么听起来像是经历过什么)!

等等,鉴于对于这个德国男人的负分印象,这些可爱的姑娘们非常小心眼的向阿不思说了盖勒特无数坏话。

气的盖勒特抄起魔杖就要搞事,然而还是被阿不思拦住了。

本来想要低调的告知亲友就好,最后因为这事情还是答应了盖勒特昭告天下,满足了某人的心理想法。

“叱啦!!!”

门口响起了轻微的挠门声。

阿不思疑惑的走到门边开门,但是当他打开门时,他很惊讶。

门口优雅的窝着一只颜色浅浅的挪威森林猫,毛发蓬松柔软,浑身仙气缥缈,看到他开门出来,浅蓝色的眼睛亮晶晶的,但是却一脸的生无可恋。

“这是谁家的猫?”阿不思疑惑的眨了眨眼,他四处张望了一下,却发现还是大清早的时候,附近并没有什么人,况且现在他在盖勒特购置的庄园,除了他们便只有协助布置婚礼的亲友和参加婚礼的朋友。

“喵,阿尔……”阿不思还在思考是谁带了那么漂亮的孩子过来,而他居然没有看到过,那只漂亮的猫见他似乎很是不解,只得开口,可是那声下意识的喵叫,似乎让他有些暴躁。

“盖勒特,你怎么变成这样。”阿不思听见盖勒特的声音,有些惊讶,但是身为巫师,这并不是让他慌了手脚的大事。

“……碰到了一群疯女人喵。”盖勒特似乎很恼怒自己变成猫后开口说话总会带一些软糯的尾音,但是他也明白,如果不和阿不思说明白,他很可能根本就没有办法解决自己身上的问题,所以只得不情不愿的说道“来找你的路上,遇到了你的学妹们,和你的学妹们讨教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个女人变成这样了喵!”

盖勒特和阿不思已经订婚了很久,探讨了很久才选定了今天作为结婚日期,然而在迎接他的新郎的路上,盖勒特带着一群人很不幸运的被阿不思的学妹们堵在了来到他房间的路上……哀悼一下,阿不思的学妹们里居然有东方人,而来自东方国家关于婚礼几乎都有的“坏”习惯,结婚前,来接另一方【一般都是新郎,但是他们是两位新郎,阿不思不仅毕业于霍格沃兹,而且在霍格沃茨任教,盖勒特却是个肄业生,况且阿不思的学姐学妹们十分多,拖家带口的更多,如果在戈德里克山谷并不能很好的招待宾客,有的友人也无法前往德国,他们在在英国购置了一套庄园用来举办婚礼】的人,要接受被接的一方的亲友们(几乎都是女性朋友)的一些小考验。

盖勒特有些后悔,他不应该小瞧女孩子的战斗力,因为他用血的教训感受到了,你永远不知道女人的战斗力在爆发出来后有多强。

想想一群穿着华丽的妆容精致贵妇人,在看到他们走过来的时候,一致的从裙摆口袋里掏出魔杖,以令人惊讶的速度非常统一的为自己的裙子施展了变形咒。

精致的礼服迅速的变成了战斗服。

然后开始了没有杀伤力却有着各种稀奇古怪的效果的咒语混战。

而这些贵妇人,身手好的令人发指。

踩着高跟鞋还能迅速避让各种咒语,并且给身强力壮的男人们一个漂亮的过肩摔之后迅速的施展咒语。

这哪是贵妇,分明是亚马逊女战士。

更不幸的是,在这场考验中,盖勒特虽然制服了大半的人,却被属下避让咒语后让自己误中咒语,盖勒特被混乱的殃及池鱼变成了一只猫,而他们,下午就要举行结婚仪式了。

emmm,也不知道他乘乱溜了之后,他们能不能顺利通过。

不过现在,盖勒特顺利的摸到了阿不思的房间门口,被阿不思让进了屋里,不用面对接下来的任何事情,还能给他的阿尔卖个萌,但是似乎是变成了猫的关系,他并不能很好的用四只爪子走路,走得跌跌撞撞的,并且还要和阿不思说话,没走两步就吧唧一下扑倒在地……大大的一整只猫散发着生无可恋的气息。

“是哪位学妹?盖勒特你还好吗?需要来一些什么食物吗?我记得猫好像很多东西都不能吃,呃……这里似乎也没什么好吃的。”

阿不思看着盖勒特喵艰难的样子,心软的一塌糊涂,他刚抱起那只蓬松的大猫,就差点被闪了腰,这猫……还真的是重啊!

偷偷吐槽盖勒特就算变成了猫,体重品种也对得起他的地位,但是却依然很稳当的抱着这只大大的猫咪走进屋子,阿不思看着乖乖的给他抱在怀里的盖勒特喵,偷偷的捏了捏那只毛茸茸的爪子用来解气,温和的询问他的未婚夫有什么需要。

“我只想来点清水。”盖勒特好无所觉,他睁着那双蓝色的猫眼,看了看阿不思,小声的说道。

“好的。”阿不思微笑着点点头,将猫放到沙发上“你稍微等我一会”。

盖勒特看着阿不思的身影,有点生无可恋。

“不知道是谁,应该是个黑头发的。”盖勒特小声的说道“开始之前,我们都说好了双方都不允许使用有杀伤力的魔法……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变成猫的关系,我现在好像不能使用魔法了。”

在混战里,堂堂黑魔王,居然会被一个贵妇变成了猫,不仅很不黑魔王,还非常丢人。

这简直就是连盖勒特自己本人也不想直视的黑历史。

“黑发,是安妮吗?还是薇拉……也可能是海恩学姐……这范围太大了盖勒特……我有些想不到是谁,有什么特点吗?”

阿不思思考了一下,也没想到是谁。

他亲自给盖勒特端来了一小杯温水,看着一只漂亮的猫有些沮丧的样子,忍不住顺手摸了摸自己的未婚夫的脑袋。

带着温暖的体温的猫毛手感十分完美,上好皮草的高级质感让他的手一时间竟然有些挪不开,阿不思有些走神的想到,不得不说,女孩子们喜欢这些毛茸茸的小动物是有理由的,他开始理解了。

然而阿不思开始被盖勒特毛茸茸的外表所吸引的时候,盖勒特却并不好过。

他毕竟不是真的猫,不会用猫咪的吃饭喝水的方法,而当他想喝水的时候,他难过的发现,堂堂黑魔王,现在连杯温水都喝不上了。

“呯……”

他有些恼怒的拿爪子碰了一下杯子,想要勾住杯子的把手将它倾斜一些,然而没有想到他的爪子太大了,只是想把杯子稍微移动一下,却差点打翻它。

“我来吧,盖尔。”阿不思被这声音唤回了飘得有些远的思绪,看到盖勒特恼怒的猫脸,他心都软了,伸手摸了摸未婚夫漂亮的(猫)脸,轻轻将杯子倾斜到合适的角度,让盖勒特顺利的喝掉了水。

“我讨厌猫咪。”盖勒特怒气冲冲的说道。

“其实非常可爱,盖尔。”阿不思不赞同的摇摇头,他知道盖勒特自尊心极强,非常讲究场面(这大概是大多数家境优越的巫师的通病),不用思考也能知道半途被变成猫咪,一路跌跌撞撞的摸到他房间,路上的盖勒特有多狼狈,这会就会让他有多恼怒。

“这闹得是不是有些太大了,我去问问学姐们吧,看看有什么办法立刻恢复吗。”阿不思坐不住了,他几乎是立刻起身就要走出房间。

“不许去喵。”盖勒特一把按住阿不思的白袍子,然后在干净柔软婚礼服的布料上留下了一个浅灰色的梅花爪印“等我的人打败了她们她们就会过来了,现在外面混乱的很。”

“噢,天啊,清理一新。”看到礼服弄脏了,阿不思才意识到盖勒特的爪子被一路折腾的很脏,他赶紧给自己和盖勒特施展了魔法,让这只挪威森林猫重新变得干净漂亮,他听了盖勒特的话,几乎想要扶额,虽然学姐学妹们的心情要照顾,但是自己的未婚夫的心情,当然更为重要“我出去和大家说一说,结束这场混乱,可以吗盖尔,下午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了。”

他握着盖勒特柔软的爪子,安抚着闹脾气的未婚夫。

“我知道,她们对我还有一些小小的不满意,为什么不用这次的好机会化解呢?”盖勒特眨了眨他的猫眼,狡黠的说道。

不得不说黑魔王阁下不愧是玩弄人心的好手,他早就猜到了那些女人不怀好意,可是黑魔王的自信让他并不惧怕,虽然路上有意外,不过用这幅样子,显然更能够让阿不思心软和开心。

所以说他能两个月之内撬走这些人的男神是有理由的,这些守了阿不思五六年也没到手的人,自然是不足为惧【特别是这些人都几乎结了婚】因为他们根本不了解真正的阿不思.邓布利多。

“我相信我的手下马上就能过来找我们了。”

盖勒特脸朝上看着阿不思,眼中波光粼粼,嘴上是说的冠冕堂皇,但是那双漂亮眼睛的眼神委屈得很,阿不思忍不住抱起他揉了几下,他轻轻的张开嘴亲了亲阿不思的手,身体软成一团,脑袋靠着阿不思的小腹,把自己团成一团塞进未婚夫的怀里。

阿不思看着它睁着那双又圆又大的眼睛,眼里只有自己的倒影,忍不住俯身在它毛绒绒的脸上亲了一下。 

“其实,仔细想想,盖尔你个这样子,也是非常可爱的。”

黑魔王即使变成了猫,也是只风华绝代靠实力就能迷倒伴侣的大美喵。

“咚咚咚……”

“阿不思学长,你在吗?”

门口传来礼貌的敲门声,有姣美温柔的声音在门外轻轻的响起。

“是的,我在里面。”

阿不思放下盖勒特想起身开门,盖勒特却丝毫不愿意从他的怀里出来,甚至伸出了爪子勾住阿不思的衣服,暗示意味非常明显。

“学长……”

等到阿不思开门的时候,他的学妹就看到自家学长怀里,抱着一只巨大的猫咪,起码要比麦格学姐大几圈的那种。

窝在她的学长怀里,一副俾睨天下的模样。

盖勒特明示着开门也必须带着他,那阿不思还能怎么样呢?伴侣就算变成了猫,也得好好宠着呀,只得抱着这只小心眼的黑魔王来给学妹开门。

“……”安妮看着这只目露凶光的猫咪,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是我的错,学长。”安妮的衣服已经变回了原来的礼服,她一反战斗时的英姿勃勃,恢复了本来的优雅守礼,她很抱歉的低下头,和阿不思道歉“我真的非常抱歉,我使用了学自我母亲改良过的东方咒术,把……大人变成这个样子,但是由于学艺不精,我一直以来都是用小动物的物品变形的,这次也只是想把别人的袍子变个款式……我很抱歉,我已经给母亲送信,询问她解决的方法,母亲应该很快会回复我”

安妮坐在沙发上,看样子简直快哭出声。

盖勒特却不声不响的坐在阿不思怀里冷漠的看着刚刚还和她的学姐学妹们把他们拦在外面,战斗力十分凶残,现在却迅速的恢复了贵妇形象,来道歉的人。

女人真是非常善变而且善于伪装自己的生物,盖勒特在心底默默的想到。

“是很让盖勒特遭罪,只希望令堂能尽快。”阿不思叹了口气,维护了盖勒特,也接受了学妹的道歉“不然我可能要变成第一个与猫结婚的男巫了。”

“阿尔。”盖勒特眼里满是正经,但是他也被阿不思感动的一塌糊涂,他以为阿不思会说赶不上的话婚礼推后,但是没有想到他会说即使他变成猫了,他一样和他结婚。

“盖尔,我很久以前就说过,我爱的不是什么样的外表,我爱的是灵魂。”阿不思抱着那只扑了他满怀的猫,摸了摸他的猫脑袋。

虽然虽然我们的相识,是始于颜值,延展到才华,最后发现对方是自己失落在世间另一半灵魂就是了。

盖勒特忍不住示威的看了看安妮,然后他扑了上去,亲了亲阿不思的唇。

“……”

“学长!”

“阿尔!”

安妮惊叫着,眼睁睁的看着阿不思身上发出一阵亮光,然后“嗖”的一下,变成了一只睁着大眼睛,无辜的趴在盖勒特柔软的皮毛上的布偶猫。

“盖勒特……”这会儿阿不思不叫盖尔了,而是毫无波澜的叫了盖勒特的名字。

“emmm……虽然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其实很开心,阿尔,这样我们不管怎么样都可以毫无压力的结婚了。”盖勒特欢快的蹭了蹭阿不思的毛,把这只小自己一号的布偶猫圈到自己怀里。

“我们恐怕是巫师界第一对变成猫结婚的巫师!”

“呵。”阿不思睁着那双湛蓝的猫眼,冷冰冰的看了眼旁边的猫脸,然后泄愤似的咬了他的猫耳朵一口。

“欸,阿尔,你亲我耳朵有点疼。”盖勒特敏感的抖了一抖他的猫耳朵。

阿不思没舍得下重口,意思意思咬了一口,结果在某人的感觉里,就是亲一口?

我要不是顾及你今天还有用脸的地方,我现在就挠花你的脸,阿不思冷漠的想道。

“我的阿尔果然变成猫也是最好看的那一只。”自己变成猫肯定是恼怒中带着点无措和对今天婚礼担忧,但是伴侣一起变成猫了,盖勒特反而开始欢快起来。

而且不得不说,布偶猫真的是猫界白月光,就算是对猫咪这种可爱的生物没什么感觉甚至因为爱人身边有亲友阿尼马格斯形态就是猫而每次见到猫都非常不高兴的人(没错就是盖勒特),都折服在他的惊人美貌之下。

有着蓝色的大眼睛,红褐色的皮毛在额头中间中分,除了一小块皮毛是这个颜色,几乎通体都是白色,还带着个大毛领的阿不思喵,盖勒特喜欢的要命。

“阿尔我可以给你舔毛吗?”盖勒特坐不住了,他一下子把爪子搭在阿不思身上,一下亲亲阿不思的猫脸,甚至仗着自己体型比阿不思大一圈,不顾阿不思的轻微挣扎,按着阿不思一个劲的蹭着阿不思脖子上厚实的毛毛。

“你的毛感觉比我柔软好多”

“不可以!盖勒特你给我冷静一点!”阿不思“啪”的一个爪子糊在盖勒特的脸上,但是盖勒特不仅顺势蹭了蹭阿不思的肉垫,还舔了一口。

“阿不思你的肉垫是粉色的诶!还软软的。”盖勒特已经开始听不进话了。

“嘶!”肉垫其实是很敏感柔软的,猫咪靠着肉垫感知和走路,阿不思毕竟不是真的猫咪,所以没有成年猫咪的肉垫那样柔韧,还有不算薄的皮肤保护,他的肉垫柔软的就像是幼猫一样,自然十分的敏感。

最要命的是,盖勒特现在也是猫咪,他的舌头还有倒刺,所以被盖勒特舔的这一口,阿不思四个爪爪都软了。

安妮……安妮已经在沙发上傻掉了。

维达带着人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场面。

盖勒特在锲而不舍的探索阿不思喵的整个猫是什么样的状态,十分亢奋,阿不思在无奈的阻止盖勒特突然爆发的揉猫欲望,但是又舍不得对着他出爪子,导致反抗的一点不走心,更像是表面在反抗,其实在纵着盖勒特胡闹。

阿不福思的脸当时就黑了。

“母亲,阿不福思学长。”安妮看到自己的母亲,连忙站起身来打招呼,由于和维达不熟悉,只是点了点头致意。

“你们有些太胡闹了,安妮。”安妮的母亲走进来,首先训斥了身为罪魁祸首的宝贝女儿。

“我很抱歉。”安妮为了自己的学艺不精,还要母亲过来帮忙收场,差一点影响了学长的婚礼而羞愧的低下头。

阿不思看到了人渐渐多了起来,还被弟弟看到这么不严肃的画面,终于舍得痛下决心,糊了盖勒特几爪爪重的,把他按老实了靠在身后压住。

盖勒特也终于恢复了高冷的样子,把阿不思圈在身子中间就不动了。

“薇薇阿姨,请不要责怪安妮了,这个事情大家都没想过会变成这样。”看到安妮羞愧难当的样子,阿不思反而站出来为安妮说话了。

“很抱歉,给你造成了困扰,阿不思。”薇薇蹲下来看着蹲坐在沙发上,气质出众的布偶猫“我还是得为安妮道歉,我不该把这么不安全的魔法交给她,不过安妮告诉我的时候,是只有一个人被她变成了猫,能告诉我现在是怎么回事吗?”

“我们接了个吻。”盖勒特不等阿不思开口,就已经接上了话。

您对阿不思.邓布利多先生还真的是一点不讲究啊。

这下连维达的脸色都微妙起来。

“盖勒特你这个愚蠢的德国男人,我哥哥怎么会就看上你了。”阿不福思终于还是没忍住爆发了。

“阿不福思。”阿不思平静的叫了一声弟弟的名字。

阿不福思明显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看着哥哥那张精致的猫脸和蓝盈盈的大眼睛,还是恨恨的闭上了嘴。

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今天在小舅子的印象里依旧是负分呢【虽然他本人并不是很在意。】

“我可以给你们检查一下吗?”薇薇观察了一下,没发现也思考不出来为什么两个人接个吻就能把另一方也变成了猫咪。

按道理来说这个咒术并不具备传感性,只是一个类似于变形术但是经过改良和添加的咒术。

“好的,薇薇阿姨。”阿不思平和的点点头。

薇薇从坤包里掏出了水晶球和各种各样的小玩意,手上的翡翠手镯互相碰撞,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薇薇其实是个东方人,家族因为一些事情而远渡重洋来到这里,所以她施法除了魔杖还可以借助很多工具。

东方人施法更具有奇妙性,穿着华丽的旗袍的夫人睁开眼,金红色光环从她指尖消失,同时桌上被她按照一定规律放置的材料也化作尘埃。

“倒是真的难得一见。”薇薇睁开眼睛,有些释然,又有些感叹“居然是百分百同步的灵魂伴侣吗。”

“天啊!”安妮明白这代表着什么,她捂着嘴轻声尖叫。

“BOSS,恭喜。”维达微笑着恭贺。

“哼,算他走了大运。”阿不思哼哼唧唧的说道,对盖勒特依旧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

“你们不仅仅是因为是灵魂伴侣,灵魂无时无刻不在共鸣,还定立了其他的契约,而且真正的成为带着婚礼祝福的灵魂伴侣也只差最后一步。”薇薇微笑着说“所以在格林德沃先生亲吻了阿不思之后,同步率导致了你们身上的咒语可以互相影响,在各种因素综合起来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解除咒术。”阿不思的嗓音乍一听很平稳,但是细细一感受,便可以发现他的声音在颤抖。

居然是灵魂伴侣吗?

他忍不住看向身后的盖勒特喵,却只看到了一张吧唧一下亲在他脸上的猫嘴。

“……”

“……”

“……”

“盖勒特.格林德沃!”

维达已经有些不能直视了。

“现在就可以解除。”薇薇看着两个小辈互动,对于这些年轻人表达爱的方式,只是露出了温和而包容的笑“对了,要不要用画笔留下今天的场面,毕竟很难得的机会。”

“不用了,谢谢。”

“好的。”

阿不思和盖勒特一个拒绝,另一个则兴冲冲的要求。

“如果不介意的话,阿不思学长和格林德沃先生,这是我的过失,所以即使一点我也想稍微弥补一下,我可以帮你们画下来,我会画很多张,到时候猫头鹰送过来,记得查收。”安妮微微红着脸,对阿不思说道“我下次想办法做两个一模一样的仿真玩偶,一道送过来。”

“那么很感谢……维达,你知道待会该怎么做。”盖勒特一反常态,倒是有了几分热络。

为了阿不思喵的仿真玩偶,黑魔王可以很大方。

维达轻轻的对安妮点了点头。

“并不需要了,本身就是我的过错……”安妮不好意思答应下来,连忙婉拒。

“没关系。”维达已经被使唤习惯了,内心甚至平静无波。

“那么请你们把这杯水喝掉,如果不出意外,咒语就可以被解掉了。”薇薇夫人调制好了一茶杯的水,把东西放到两只猫咪的面前,微笑着说道。

“为了防止出现什么失礼的情况,我们会先到门口守着。”

薇薇夫人体贴的微笑,在盖勒特凶狠的喵声中,迅速的出手摸了摸阿不思的猫脑袋。

“谢谢。”盖勒特咬牙切齿的道谢,看着她们走出门去,气呼呼的在阿不思的猫脸上亲了一口说道“我先试试,可以的话阿尔你再喝掉。”

然后挪威森林猫在布偶猫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以一种非常不优雅的姿势,把脸塞进茶杯里,迅速的舔了一口。

“盖尔!”

阿不思惊讶的叫着盖勒特的名字。

“呯……”

挪威森林猫喝了药水不到半分钟,就迅速的拉长,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穿着华丽的白色礼服的金发男人笑容灿烂,他一把抱起还在震惊的阿不思喵,亲了亲即使变成猫也是猫里面最好看的爱人。

“早就想这样抱抱你了,我的阿尔。”盖勒特亲了亲怀里的猫,手上一下一下的摸着柔软的毛毛,摸着摸着觉得还不够,又拿脸和他蹭了蹭脸。

“你够了,盖勒特。”阿不思已经不想和他计较了,一开始是谁咬牙切齿的说讨厌猫咪,现在却抱着他不撒手了。

果然盖勒特.格林德沃就是个大猪蹄子。

“喝掉吧,阿尔”盖勒特将那个茶杯放到他的面前“前面你喂我的时候,我就想这么对你做了。”

“你啊……”阿不思无奈的看着他逐步变得十分幼稚的爱人,喝掉了他手里的液体,然后在盖勒特的坚持下在他怀里从猫咪的形态重新变成阿不思。

“这样奇妙的婚前经历,我可以记得一辈子。”盖勒特笑嘻嘻的抱紧他的珍宝,然后深深吻住。

阿不思只是微笑着温柔的抱着他的脖子,然后摸了摸这个人的脑袋。

“然后,待会你就可以摘掉未婚夫的头衔,正式的的改姓邓布利多了,格林德沃先生。”

“哈,说的好像你不需要姓格林德沃一样,我的阿尔。”

所有的不完美都在婚礼前结束,他们的婚礼当然会很完美。

最后我说【好了,全文完,磨了蛮久,主要是查了一些资料,然后很多年没写GGAD了,又把模糊的地方重新确定一下,尽量避免BUG。

然后本文最大的BUG是布偶猫的品种申请时间,是在1970年左右,挪威森林猫在1930年左右还勉强可以卡着,但是因为我实在喜欢布偶猫,还是强行用了。

最后这碗甜品希望你能喜欢,毕竟新的官粮还没着落,而这场世纪恋歌……真实情况不说也罢。

然后说最后,婚礼是不想写现场了,因为我觉得卡着在这里落幕就很好了,可能以后会写蜜月之类的写成一个系列,但是可能要拖很久,最近可能都要到过年,面临毕业了事情很多。】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