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瑜玺

lyh80512210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3篇文章,3322人喜欢

应用截图

瑜玺

瑜玺

 

《(黑猫警长)番外:老婆大人是警长》

大概就是同居or 结婚之后的日常,也可以称作是打开家暴的错误姿势和秀恩爱的正确姿势。

深秋的清晨,凉风带走了夏日的炎热,让人感觉意外的惬意。

“亲爱的亲爱的我们今天出去好么。”都说老鼠是坐不住的,大清早的,早早醒过来的一只耳,看到怀里熟睡的恋人因为生物钟而迷迷糊糊的醒过来,连忙把一张脸蹭了过去,在那人光滑的肩窝上来回磨蹭。

“小老鼠,我有没有说过你很吵。”李怀洲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日能好好睡一觉,但是没想到,自从家里进了只老鼠后,就不得安宁。

“诶诶诶,媳妇儿我说,我们出去玩一玩好不好………”感受到怀里男人的不耐烦,一只耳却并没有放弃,而是蹭着那人细碎的黑发,半是磨叽半是耍赖的要求今天要出去共度二人世界。

难得休息日清晨,昨晚被老鼠折腾了一个晚上的警长,今天早上还要被迫听老鼠在“哒哒哒”的叨叨叨,终于忍不住炸了毛:“能不能趁着我没有案子的时候让我好好睡一觉!”

睡觉对于猫咪来说,可是很重要的一项日常活动。

“起来嘛起来嘛,我开飞机带你去新西兰吃海鲜好不好?”一只耳看见那只猫咪还是不为所动,只好抛出了今天真正的打算作为诱饵。

“不───好。"

遭到拒绝的一只耳抽了抽眼角,眼珠子一转,就变成了一只圆滚滚的小老鼠,偏他还不安分,顺着恋人颈畔开始在恋人身上的敏感地带挑逗着。

“滚出来。”被这样闹,再怎么想睡回笼觉也是不可能了的,李怀洲相当暴躁的想要抓住那只在自己身上作弄的老鼠,可是睡得软乎乎的身子并没有多少力气,那滑不溜丟的老鼠敏捷的就奔着情人腰腹以下的地方去了。

“混丢!”

突然直接,床上的男人不见了,一只黑色的猫咪慵懒的睁开金色的眼睛,后腿蹬了蹬脖子,慢吞吞的喵了一声,金色的双眸看着眼前圆滚滚的卡其色小老鼠。

“诶,媳妇儿…”虽说,老鼠都怕猫,但是一只耳是只变异的异种老鼠,并不害怕猫,但是如果这只猫咪是他媳妇儿…(:3jz )

“喵…”没跑几下,矫健的黑猫就从床铺上一跃而下,一爪子拍住了小老鼠,按在爪子下。

“怎么不跑了?”小老鼠四脚朝天的被按在爪子下,小小的爪子拨弄着黑猫的爪子,黑猫低下头舔了舔,金色的眼睛满是调侃。

“媳妇儿,我错了…”

“诶,别挠别挠。”

“别咬…”

…………

然而挣扎不休的小老鼠仍然被黑猫拦腰咬住,优雅的走到窗台边,化为英俊的男人。

“挂好了啊。”金色的竖瞳含着点点笑意,黑发男人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点点头。

“别…别啊,媳妇儿…”尾巴被打了个结,挂在衣架上晒出窗外的一只耳,看着转身就要回去的恋人,终于忍不住开口求饶。

“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媳妇儿,你放我下来。”

然而,作为一个合格的人民公仆,李怀洲充分发挥了他在工作生涯中培养的坚毅心性,毫不动摇的转身关窗落锁,上床补觉。

“唷,早阿,我亲爱的弟弟。”然而一只耳看着那人无情的关上了窗,转头就撞进了一双似笑非笑的眼里。

“哥,哥,你是我亲哥,快放我下来。”一只耳看到出差回来的食猴鹰,停留在别墅巨大的露台边,感到的几乎快要哭出来。

真是天不忘我。

“凭什么?”老鹰似笑非笑的看着被倒挂金钩的胖老鼠,忍不住伸出爪子拨了拨,看他晃晃悠悠的样子,忍不住噗嗤噗嗤的笑了。

“你这,算是遇到了克星了吧?好好受着吧啊,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受完,好好表现,说不定,弟妹气消了就放你下来了。”

老鹰怜悯的看着那只在寒风中飘荡的老鼠。

“喂…别这样…”

“我走了,回去看你嫂子去了,你好自为之吧啊。”老鹰咂了咂嘴,拍拍翅膀飞向了对面别墅。

“老弟你加油。”

“你给我滚回来!!!!!”

“真吵,大清早的干什么呢?”隔壁的人听着动静,忍了许久不见消停,看了看在床铺上安稳熟睡的恋人,磨了磨牙爬起来。

“再吵就弄死你。”

前佣兵头子开窗探出头,痞气不改的威胁道。

“舅舅…”

然而等他抬头,却看到隔壁一只被养的毛光水亮的胖乎乎的老鼠,长长的尾巴被打了个漂亮的结,整只老鼠被倒挂在衣架上,在森林城清晨凉爽的风中,摇晃,摇晃…

“啧。”吃猫鼠表示看见蠢成这样的侄子,简直没眼看。

“舅舅,放我下来。”

吃猫鼠发誓,他真的看到了他嚣张拔邑,小学敢骂老师,初中敢拍校长桌子,疯起来连自己都敢打的侄子,带着一脸QAQ的表情,可怜兮兮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你不是自己可以下来?”他从小调教到大的侄子,身手要是那么差,他早丢他喂狼去了。

“不是…舅舅你看…”胖乎乎的老鼠难为情的蹬了蹬后腿,小心翼翼的看着房间里,又充满期盼的看着自己的舅舅。

“哦。”吃猫鼠了然的点点头,却在侄子惊喜的目光中,干脆利落的转身关窗落锁。

年轻人的问题,还是让年轻人来解决吧。

“舅舅!!!”

窗外,一只耳凄厉的呼唤响起,但是隔音良好的窗子隔绝了大部分的噪音,传进屋子里的声音已经很小了。

“怎么回事?”窝在床上的白猫听到响动,迷迷糊糊的问道。

吃猫鼠看着恋人头顶上,因为昨晚的欢爱被迫放出来的,现在都无意识没有收回去的白色耳朵,忍不住在那耳朵上落下一个吻,感觉到那耳朵敏感的抖了抖,忍不住笑了:“没事,年轻人有活力,小两口感情好,一大清早打情骂俏呢,难得休息一下,我陪你再多睡会。”

“唔……”

“乖~”

                   

                                                  ────全文完────

瑜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瑜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