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玺

长安咕王,基本年更,不是佛系少女,西皮可以留言评论许愿,但是请不要ky。

《(韩张ABO)静待花开》完

番外

家有儿女

张新杰要生的时候是大半夜,平常时清冷隐忍的人闭着眼睛眉头紧皱,额头全是冷汗,本来唇色就淡,现在更是被疼的煞白,韩文清本来是搂着人睡的,被怀里人的动静吵醒后,一看大事不好,120来不及拨就抱着人冲下车库开了车就要飞奔到市人民医院。

后来……还是疼的已经迷迷糊糊的张新杰自己忍着疼提醒韩文清打电话给医院。

一向稳重的韩队长除了谈恋爱领证结婚那会,也就张新杰怀孕期间和如今变得一惊一乍的了。

“家属请在外面等待…”冷着一张脸的大夫拦住了差点跟着冲进手术室的韩文清,慢吞吞的道…

“……”韩文清被大夫拦着,差点就骂人了,后来看着大夫那张面瘫脸,顿了顿后只能黑着一张脸看着自己媳妇儿惨白着一张脸被推进产房。

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医生,更何况还是主刀大夫。

“像你这样的Alpha我见多了,等着吧,没一会就出来了。”大夫继续不紧不慢的飘出一句,就丢下韩文清,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走进了手术室。

这一等,就是五个多小时…

韩文清大半夜的只能坐在长椅上干等,想了想之后摸出手机上了QQ,在选手群发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新杰要生了,在市人民医院。

本来以为是没多大事的消息,结果,大半夜的选手群炸开了锅。

百花缭乱:卧槽…老韩你们好速度啊,这张队长退役才多久啊一年都还没到,连孩子都有了…不是是连孩子都生出来了…我的天啊,快告诉我这个世界怎么了…

再睡一夏:……乐乐……我们家孩子也…

王不留行:敢问楼上退役多久了?

防风:很久了…孩子都打酱油了。

百花缭乱:我呸…姓方的夸大事实要点脸,明明是刚一岁好么?

王不留行:退役不到两年孩子刚一岁肚子里就又揣了一个的也是蛮拼的。

沐雨橙风:楼上孕夫…说这话前先摸摸自己的肚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苏妹子这刀补得漂亮,老王你…哈哈哈,不过老王是头一胎啊,另外方前辈大晚上还让媳妇儿怀着孕熬夜不睡觉?

风城烟雨:人家媳妇儿护短不可以?话说楼上你还不是也大晚上的不睡?行啦,黄少你笑人家之前先看看自己吧。

君莫笑:大晚上的那么高能?

风城烟雨:叶修你也还不睡?几点了?叶秋那家伙居然允许你现在还不睡以?怎么也不看好你,什么时候了怀着孕还特么敢玩手机?现在立刻马上给我乖乖滚下线,明天饶你不死,再看到你出来明天等着被我和沐沐剥皮。

飞刀剑:!

流云:我…我第一次看到楚前辈以近乎咆哮的姿态和别人说话。

夜雨声烦:小卢你居然还不睡,明天你们还有训练吧?居然还不睡你明天早上起得来么?身为王牌选手了要以身作则啊,不要学那个叶修 ,你看看你大晚上的BALABALABALA………

流云:刚刚和小别前辈去PK了,黄少没事的我们明天休息。

夜雨声烦:那也不行,小孩子就应该早休息,还在长身体呢,万一以后长不高怎么办?

君莫笑:我在机场。

沐雨橙风:WTF?

风城烟雨:啥,特么你大晚上的跑去机场干什么,我们明天下午的飞机,马上就过去看你了,你特么大晚上的上机场蹦达啥呢?有没有人跟着?

君莫笑:我一个人。

风城烟雨:你一个人上机场蹦达什么?

君莫笑:秀秀你们别过来了,我在广州。

夜雨声烦:WTF,叶修你来广州怎么也不说一声,卧槽啊大晚上的没有车你是打算在机场坐一个晚上么?卧槽你别闹啊,出了事怎么办?

君莫笑:在去机场旅馆的路上。

夜雨声烦:行了行了,叶修你马上回机场大厅坐着,我马上开车去接你,我的妈呀这都是些什么事啊,大晚上的先是韩队的爆炸消息,然后叶修你也出来给我们来玩心跳,我真心觉得我要是收摊了绝对是要不被你们气死要不就是被你们吓死的。

风城烟雨:沐沐去睡了,叶修你小窗我,现在立刻马上给我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没什么,就是跑出来了。

百花缭乱:我现在才敢说话,刚刚楚云秀的气势好可怕,赌一百叶修绝对是偷跑出来的。

王不留行:我也觉得…而且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叶修也怀孕了吗?

百花缭乱:大眼,你不是一个人,只是,现在问题来了,我们有听说过叶修和谁处过对象么?

防风:最大的问题难道不是孩子是谁的么?

海无量:这是你们ALPHA才关心的问题。果然AO关心的问题点永远不一样。

鸾辂音尘:所以能处到一起的AO绝对是真爱,A们也绝对是个中高手。

眛光:方锐你还不睡?

海无量:小罗你也还没睡啊。

百花缭乱:感觉黄少天他知道,知情者啊…

王不留行:细思极恐,谁去小窗他找真相。

百花缭乱:再赌一百不管谁去问他,那家伙是绝对不会说一个字的,虽然那家伙是个话唠,整天嘀嘀咕咕絮絮叨叨的没错,但是不该说的他那张嘴闭得比谁都牢,还容易把你绕进去。

抛下群里因为叶修的事情一片混乱,韩文清发完消息就关了QQ,懒得看那群人吵吵闹闹。

等待是漫长的,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

转眼已经是黎明…

等到医生和护士慢悠悠的晃出来的时候,却依旧不见张新杰,韩文清终于是急了。

“医生,如果出了问题,麻烦帮我保大的。”几乎是一瞬间,韩文清就做下了决定。

“哈?”带着眼镜的医生呆呆的眨巴了两下眼睛才反映过来韩队长表达的意思,不同于拦着他的那个大夫,带着眼镜的医生看着他温和的笑了起来,指了指一旁护士们手上的襁褓笑眯眯的说:“没事啦,大人和小孩都是平安的,你爱人生的是双胞胎,创口和出血量有些大,里面还在缝合,我们先去给孩子做清理。”

“……谢谢。”韩文清对于自家孩子就丢了个眼神过去,连ABO都没问一声就继续去等张新杰了,医生看着他这样子,温和的笑了笑就和护士抱着孩子走了。

唔,回去要和他家那位说一下,今天看到新世纪好男人了!

就不知道他家房产证写的是不是他媳妇儿的名字。

而且看起来好眼熟,似乎在哪里见到过,里面那个也是!

不得不说,医生你八卦的太多了…

………

“怎么样,还疼吗?”韩文清守在张新杰的床边,一点点的给他喂着鸡汤。

兴许是出血太多的关系,过了几天了张新杰的唇色依旧很淡,韩文清虽然嘴上不说,但是暗地里皱了多少次眉头就不的而知了。

“没多大事了”虽然伤口依旧隐隐发疼,但是以张新杰的个性,又怎么会说出来。

“疼就说,别忍着。”韩文清收好食盒,平静的看着张新杰,轻轻的握着张新杰的手。

“孩子怎么样了?”张新杰眨巴眨巴眼睛,转移了话题。

“在保育室里放着,等你身体好些了,我带你去看。”韩文清给张新杰压了压被子,随和的回答。

“先生,就是这里了。”突然一道女声从病房门口传了进来。

“好的,谢谢。”礼貌的道了谢之后,有个声音软软的问“我可以进来吗?”

“请进”韩文清淡淡道。

“队长,我们来看你们了”门口,一群少年微笑,阳光照耀在那一张张脸上,耀眼夺目。

………

“我说张新杰啊,为什么你能做到如此人生赢家呢?一次生俩,真的是太省事了,还龙凤胎,在老王没把孩子生下来前简直拉满仇恨,他可是想要闺女好久了的。”张新杰刚出院没多久,同城的张佳乐就吧嗒吧嗒的挺着肚子拖家带口的上门围观了。

“你不是人生赢家?”张新杰淡淡的看着张佳乐“还记得黄少天的那个句话么?”

“卧槽别说了啊,卧槽那句话我恨他一辈子!”张佳乐听了这话眨了眨眼睛,瞬间暴跳如雷。

“不要骂脏话。”特别是在我家孩子们面前。

端着姜糖水走过来的韩文清冷冷的看了张佳乐一眼后,将糖水放在房间的小几上说道。

“不就是嫁入豪门,争取三年抱俩么…难道不是实话?”正在这时候,一个声音也突兀的插了进来,语中满是调侃之意。

“啊呸呸…什么鬼!”张佳乐暴躁的回头,却看到黄少天笑嘻嘻的靠在门边,那调侃的眼神在他肚子上来回的看了几遍后转头笑,身边叶修穿着长风衣不动声色,但是张佳乐可以肯定,叶修那心脏的混蛋指不定也在心里笑翻了。

“哎哟乐乐好久不见~”果然黄少天调侃张佳乐的本事是一等二的,孙哲平无奈的抱着儿子看着媳妇儿。

“行了行了黄少天你来这里干嘛,你不是在广州吗?还有叶修,你也是,怀孕还乱跑?”张佳乐翻了个白眼简直不想说话,真要吵起来了在一旁看着的韩文清会把他们赶出去倒是真的。

“再不跑等着楚云秀带人杀过来,把我们俩剥皮么?那位简直是女王殿下还是个暴君…”黄少天摇了摇头“再说了,广州和深圳也不算远,坐个飞机就过来了。”

“说实话,我觉得你们两个人就这么跑了,楚云秀杀过来了估计你们下场更可怕。”孙哲平一边哄着儿子一边说。

“这不是过来投奔你们了吗?”这时一直没说话的叶修突然笑眯眯的来了那么一句。

“卧槽别闹…”张佳乐吓了一跳。

“叶修你怀孕了?”这时,一直吃着东西没出声的张新杰终于抓住了关键点“谁的,他的?”

目光看向了在一旁的黄少天。

“卧槽,张队长你别闹啊”这次被吓的换了黄少天

“你猜啊~”叶修依旧笑眯眯的,却是守口如瓶。

“你招不招?”张佳乐蹭到叶修的面前,眯着眼睛盯着叶修。

“诶诶诶别离我那么近,你家孙哲平在那边呢。”看叶修那一脸打太极的模样,众人算是知道这人是绝对不会说半个字的了。

“叶修,有时我真的很想和你打删号战你知道吗?”张佳乐的八卦之心被叶修无情的浇灭,咬牙切齿的看着叶修。

“反正你也打不过我。”叶修笑着看着张佳乐“虽然我不想和你说实话的。”

“我可是世界冠军!”张佳乐那个怒。

“说的好像我们不是一样是吧?”黄少天这次却站了叶修这边。

“真热闹啊。”有人走进房间里来,笑嘻嘻的打了招呼“好久不见啊各位。”

“方前辈。”黄少天也认真的打了招呼。

“哟~大眼~”叶修看着王杰希笑眯眯的招手。

自从世界比赛后,虽然大家还是明里暗里互相挤兑,不过却又多了一股友谊的意味。

要不叶修黄少天还有王杰希也不会千里迢迢的拖家带口的来看张新杰。

'问出来了没?'王杰希给张佳乐打眼色。

'没…死活不说。'张佳乐无奈

'就没指望你问出来'王杰希淡淡的表示知道

'卧槽,劳资不打孕夫啊'张佳乐暴躁

'呵呵'王杰希表示要结束对话

“叶修,你怀着孕还到处乱跑?你

的Alpha 呢?”王杰希压根不买账,直接切入主题。

“这只会是我的孩子。”叶修一句话赌的王杰希哑口无言,这是表明了压根不会承认孩子他爹的存在。

“卧槽叶修你好骨气…”张佳乐几乎是说出了张新杰和王杰希的心声,怀孕的Omega 心思重不说,还几乎离不开Alpha 的信息素笼罩,结果叶修压根无视这些,挺着个肚子到处乱跑,还拖了黄少天下水…

虽然,这肚子还没怎能显…

众人神色复杂的打量叶修…

“叶秋也不管管…就这样放出来祸害人真的合适么…”只要对上叶修,只要他不想说,每个问话的都会变成嘴残。

“其实就是管得太严了才跑出来的好么…”黄少天整个人都无力了…迫切的表示他需要休息。

“难道…”张新杰似乎明白了什么。

“明白了…”张佳乐叹了一口气。

“也就叶修能制住他…不过现在么…估计没可能了。”孙哲平结合自家设身处地的想了想,算是明白了。

二十四小时专人伺候,干嘛都怕被伤着,禁止碰一切有辐射的电子产品…就他们那网瘾,不疯才怪。

“行了行了,不说这些了,”知道了自己满意的答案,张佳乐高兴了“难得聚一聚,叫阿姨打电话叫个酒店做菜我们聚一聚?”

“不许喝酒。”

“不吃辛辣”

“要蛋白质高的”

………

窗外春光正好,一室欢笑

………

────《(韩张ABO)静待花开》完────

作者有话说:

叶修的Alpha 你们猜啊~黄少天的ABO属性你们猜啊~其实我觉得叶黄组才是真的闺蜜组,就冲黄少天帮叶修那次,如果不是喻队猜出来的话,黄少估计是打死都不会说的,一直想让这两个试试闺蜜感(终于圆满了),以及叶修西皮自行脑补…其实ALL叶大法下我觉得叶神配谁都…都怪我当年手贱正文写了叶神是O(哭瞎),最后完结了可以写《玉生烟》了 好开心

评论(31)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