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玺

长安咕王,基本年更,不是佛系少女,西皮可以留言评论许愿,但是请不要ky。

《(双鬼)仲夏夜系列》


普罗旺斯篇

期待了很久的夏休期终于到了,职业选手群里每天都在大批量的刷屏炸群,与平常时如果不是某个拿了几次冠军的人又在游戏里干了好事,除此之外才会偶尔闪动的职业选手群来说,简直就是一年难得一见。

更何况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已经是属于漫长的夏休期,简直就是脱团狗们大秀恩爱的好时机。

群里无数单身人士愤怒的表示不开心,导致各种各样的被闪瞎人士在群里放上照片声讨,选手群几乎是每日一挂…

各种FFF大喊着秀恩爱分的快,可惜脱单人士们还是乐此不疲…甚至被愤怒的挂上围脖也丝毫没有让这些人收敛…

简直…丧心病狂!

其实李轩也考虑过和吴羽策干脆窝在国内找个地方随便玩玩就算了,可是鉴于去年两个人去杭州的时候没通知叶修他们,结果只是在西湖边下雨时忍不住搂了搂他家那位,就被叶修那个丧病拍了下来挂在群里被那群没事做的家伙轮了一天…

简直心累的不想说话…

所以当吴羽策还哼哼唧唧的嫌弃国外想要赖在宿舍不想出国的时候,李轩还是软磨硬泡的把人带了出来。

………

普罗旺斯的阳光并不算很强烈,走在小路上一路步行到古堡似的酒店的时候,吴羽策有些昏昏欲睡。

毕竟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即使入睡也并不安稳,所以虽然阳光很美,带着大片薰衣草的古堡也很漂亮,但是两个人都没什么心思欣赏。

“终于到了。”李轩拿着钥匙打开了房门,看着舒适的环境和优雅温馨的布置,满意的点了点头。

“阿策?”李轩疑惑的看着身边脸阴下来的吴羽策。

“我要打死张佳乐!”吴羽策看着房间哼哼唧唧的念叨着。

这是故意的吧,圆形的红色大床放在房间的中央,复古的床幔沐浴着阳光,极具欧风的摆设中,却在酒店看到这个,这房间是干什么的他还不明白,他就白玩了。

大床房…

张佳乐你干的好事…

想起那时李轩在群里问谁对普罗旺斯有了解,已经绑定了义斩的某人的张佳乐大大热情的推荐了这家酒店还有几个房间,说是风景独好,来了就一定要住一下…

就知道张佳乐那人和叶修一样…

没安好心!

他当时怎么就猪油蒙了心,那么听他的话订了这家酒店这间房…

“算了,本来我们就是…”那么多年一起走过来,李轩怎么可能不明白吴羽策的想法,但是,也只能顺毛摸“我们对这里不熟,刚好张佳乐他们来过…况且,现在去退房估计也来不及找一个环境条件比这里好的酒店了。”

“回去再找他算账!”吴羽策恨恨磨了磨牙。

张佳乐你给我等着…

放着在研究房间的两人不提,而此时的职业选手群里一片热烈。

君莫笑:估计这个时候李轩他们应该落地了吧。

石不转:根据时间推算,他们现在已经到酒店了。

风城烟雨:唷喔喔,楼上好久不见,张副队你和韩队长性福吗?

石不转:………

沐雨橙风:秀秀,人家在和韩队长度假呢,别欺负人家张副队,说不定人韩队长就在旁边看着。

君莫笑:说的好像她不占嘴上便宜下次比赛就不会被揍似的。

王不留行:………

鸾辂音尘:方太太好~话说我们已经歪楼咯。

防风:@生灵灭 肖队我有事找你,小窗敲你一下我们来谈谈,还有这是@百花缭乱 出的主意。

百花缭乱:呵呵呵呵…我推荐的酒店保证让李队长他们玩的开心,你们就放心吧。

风城烟雨:楼上笑得真心可怕,不过我还是很想要知道真相。

百花缭乱:给吴羽策那个傲娇一个小小的礼物而已。

沐雨橙风:这样坑人真的没有问题么?

再睡一夏:乐乐推荐的那家酒店,是法国普罗旺斯著名的同性情侣酒店,而且他还…给人推荐了情趣大床房。

鸾辂音尘:我去查了一下,我表示为什么人类要互相伤害,孙太太你简直就是在欺负人,那里面的香氛和沐浴液的味道混合后…是迷情欢沁的味道啊…(gan)好(de )过(piao)分(liang ),我也想起法国玩了QWQ,体会一下壕的快感和围观美景,可惜我不是壕QAQ。

风城烟雨:我觉得我需要去冷静一下…那个著名的在高温下会挑起身体深处潜藏的欲望的…

沐雨橙风:我估计现在吴副队绝对想要打死张佳乐。

君莫笑:心真脏…

夜雨声烦:楼上说的是自己吧,叶修来PKPKPKPKPK…我知道你单身你有空,你有本事在群聊,有本事来竞技场和我PK阿…

寒烟柔:明天下午三点机场集合,我帮兴欣所有人都订了去巴黎──里昂──普罗旺斯的机票。

夜雨声烦:卧槽…

王不留行:…

防风:杰希我明天就飞到你身边!

鸾辂音尘:我也想去…哭着去订票,沐沐姐等我!

风城烟雨:去订票了+1

………

不管群里聊得有多热烈,都与两个当事人无关,当两个被无辜坑了一笔的当事人哪天终于上群时,今天的这些东西估计早就被刷屏走了。

只能为两位一个…

评论(12)

热度(236)